股票提存

客戶須知股票提存

實物股票存入

填寫及簽署 : 實物股票存入表格

客戶須在股份轉讓書的轉讓人簽署位置 上簽署。

將已簽署的 表格 連同 實物股票 遞送至本公司代為辦理。

備註:

股票需經股份登記公司接受後方可進行交易,需時約12個工作天。

客戶需要支付每張以股東名義存入的股票或轉讓書港幣五元正之厘印費(香港政府收取)。

如股票登記持有人為香港結算代理人有限公司,客戶須提供提貨收據或其他文件証明其擁有權。否則,本公司不接受該股票存入。

表格可從本公司網站下載 : www.htf.hk

  實物股票提取

填寫及簽署     :  實物股票提取表格

 

備註:

本公司會收取實物股票提取之費用。提貨手續將於七個工作天內完成,本公司將以電話或電郵通知客戶領取股票。
客戶可以在實物股票提取表格中填寫授權部分以授權第三方領取股票,領取股票時獲授權人須出示相關身份證明文件。
客戶必須在提交實物股票提取指示日起,七個工作日內到本公司領取股票實物,如客戶未能在指定時間內領取股票,本公司將會把有關之股票退回中央結算系統證券存管處,手續費不能退還。當客戶再次提取股票時必須再次支付實物股票提取費。
請把 表格正本 交回本公司代為辦理。
表格可從本公司網站下載 : www.htf.hk
非實物股票 (中央結算轉倉指示

股票 交付 / 接收

l  填寫並簽署     :  證券交收指示表格

交收指示(SI)的交易對手是銀行或證券行;

投資者交收指示(ISI) 的交易對手是客戶在中央結算的個人投資者戶口。

備註:

本公司在中午十二時收到的指示,將於當日辦理;中午十二時後收到的指示則於下一個工作天辦理。客戶遞表格後,本公司將聯絡相關證券行或客戶以核對及確認指示。如未能成功確認指示,該有關指示會被順延或被取消

本公司只收取轉倉交付指示費用,轉倉接收指示免費。

請把 表格正本 交回本公司代為辦理。

表格可從本公司網站下載 : www.htf.hk

本公司的交易所參與者編號為 : B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