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

全权委托帐户

我们擅长于应客户不同的需要,设计投资组合以满足他们不同风险偏好的需求。透过我们投资平台及投资团队的经验....

海外注册基金

对冲基金是一种采用现代化的投资理论和不同的金融市场操作技巧,充分利用各种金融衍生产品的杠杆效用......

私人银行独立资产管理

我们为高端人士、行政要员以及企业家提供私人银行独立资产管理业务,全天候及专业地照顾客户的资产保密及财富增值的需要......

全權委託帳戶

我们擅长于应客户不同的需要,设计投资组合以满足他们不同风险偏好的需求。透过我们投资平台及投资团队的经验,我们能以专业投资策略为全权委托帐户进行投资,让客户专注于他们的日常 生活和工作时,也能够放心地享受资产增值的成果。

 

本公司深明,每名客户均有各自的理财目标及投资取向,有见及此我们的专属服务独立资产管理团队可为尊贵客户提供专业投资建议,或全权代表客户管理其帐户,并根据客户的风险承担能力和投资回报目标,按需要量身打造适用的理财方案。

海外註冊基金

对冲基金是一种采用现代化的投资理论和不同的金融市场操作技巧,充分利用各种金融衍生产品的杠杆效用,透过承担风险以追求高收益的投资模式。

我们的客户主要为私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在传统投资领域之外的一项另类投资选择。

奉行多元化积极投资,通过投资于股票及股票挂钩工具建构良好的对冲组合以实现长期资本增值的目标。基金以长短仓投资于全球各大小规模公司的股票。除投资于股票外,本公司亦会根据市场情况,投资于固定收益证券和股票挂钩基金。

基金的投资团队由一群专业且有经验的专家组成,依照严谨的投资程序来管理基金,强调分散投资与完善的风险管理等理念。针对各产业作出分析之后,根据每家公司的竞争定位,管理优势、营运与财务表现、预测未来绩效,进而对每位发行人作出周详的估值、信用评等与展望。

 

私人銀行獨立資產管理

我们为高端人士、行政要员以及企业家提供私

人银行独立资产管理业务,全天候及专业地照

顾客户的资产保密及财富增值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