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

全權委託帳戶

我們擅長於應客戶不同的需要,設計投資組合以滿足他們不同風險偏好的需求。透過我們投資平台及投資團隊的經驗....

海外註冊基金

對沖基金是一種採用現代化的投資理論和不同的金融市場操作技巧,充分利用各種金融衍生產品的槓桿效用......

私人銀行獨立資產管理

我們為高端人士、行政要員以及企業家提供私人銀行獨立資產管理業務,全天候及專業地照顧客戶的資產保密及財富增值的需要......

全權委託帳戶

我們擅長於應客戶不同的需要,設計投資組合以滿足他們不同風險偏好的需求。透過我們投資平台及投資團隊的經驗,我們能以專業投資策略為全權委託帳戶進行投資,讓客戶專註於他們的日常 生活和工作時,也能夠放心地享受資產增值的成果。

 

本公司深明,每名客戶均有各自的理財目標及投資取向,有見及此我們的專屬服務獨立資產管理團隊可為尊貴客戶提供專業投資建議,或全權代表客戶管理其帳戶,並根據客戶的風險承擔能力和投資回報目標,按需要量身打造適用的理財方案。

海外註冊基金

對沖基金是一種採用現代化的投資理論和不同的金融市場操作技巧,充分利用各種金融衍生產品的槓桿效用,透過承擔風險以追求高收益的投資模式。

我們的客戶主要為私人及機構投資者,提供在傳統投資領域之外的一項另類投資選擇。

奉行多元化積極投資,通過投資於股票及股票掛鈎工具建構良好的對沖組合以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目標。基金以長短倉投資於全球各大小規模公司的股票。除投資於股票外,本公司亦會根據市場情況,投資於固定收益證券和股票掛鈎基金。

基金的投資團隊由一群專業且有經驗的專家組成,依照嚴謹的投資程序來管理基金,強調分散投資與完善的風險管理等理念。針對各產業作出分析之後,根據每家公司的競爭定位,管理優勢、營運與財務表現、預測未來績效,進而對每位發行人作出周詳的估值、信用評等與展望。

 

私人銀行獨立資產管理

我們為高端人士、行政要員以及企業家提供私

人銀行獨立資產管理業務,全天候及專業地照

顧客戶的資產保密及財富增值的需要。